湖南省茶陵职业中专学生顶岗实习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1-17

湖南省茶陵县职业中专学校的14级SMT34名学生于2016年9月7日在东莞长安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对口专业顶岗实习,34名同学全部安排在SMT生产部各个岗位实习。刚去的两天在车间进行厂纪厂规和生产技术培训,在培训中因理想集团就业部肖老师的严格管理和高度负责以及亲自督促,学生学习很认真,全部顺利进入车间开始工作。老师的督促同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深得企业培训部和人事部领导的高度好评。      刚工

湖南省茶陵县职业中专学校的14SMT34名学生于201697日在东莞长安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对口专业顶岗实习,34名同学全部安排在SMT生产部各个岗位实习。刚去的两天在车间进行厂纪厂规和生产技术培训,在培训中因理想集团就业部肖老师的严格管理和高度负责以及亲自督促,学生学习很认真,全部顺利进入车间开始工作。老师的督促同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深得企业培训部和人事部领导的高度好评。  

 

 

  刚工作的前2天也有同学因不适应岗位提出放弃,经肖老师与学生做深入的思想沟通,再与企业的协商帮调动了岗位,学生愿意留下继续工作。其中有一名叫洪锦的男同学表现优秀,非常有上进心和求知欲,他认为在职的岗位技术含量不高,多次致电与肖老师申请帮其调到技术含量高,难度较大的操机岗位,企业主管也被他的这种上进的思想所影响帮调其换了岗位。他还不断的努力学习专业实操技术,有时深夜了还打电话给任课老师请教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一个月的时间他都学会了整个SMT的所有岗位的技术,如果我们每个学校都能涌现出大批有上进心,求知欲强的同学那真是件值得兴奋的事,学生的健康成长与我们的家庭,学校长期的良好引导是密不可分的,期望此批同学能都好好努力工作,为自己争光,也为咱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