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理想教育集团——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5-27

理想教育集团于1997年设立,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培养符合市场期待的具有良好“岗位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 上两期是理想教育集团【北海校区】、【祁阳校区】的优秀学生,本期我们将【宜章校区】4位优秀学生事迹展现出来,让大家也一睹【宜章校区】优秀学生的风采。

理想教育集团于1997年设立,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培养符合市场期待的具有良好“岗位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
上两期是理想教育集团【北海校区】、【祁阳校区】的优秀学生,本期我们将【宜章校区】4位优秀学生事迹展现出来,让大家也一睹【宜章校区】优秀学生的风采。
 
宜章校区优秀学生
 
邓顺鹏
 
简介
姓名:邓顺鹏             学校: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智能制造自动化   班级:1804

自述:

沉着稳重,性格外向,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2018年下期开学军训时获得优秀学员奖直到2019年下期带领班级有明显进步担任班级副班长,有良好的管理能力,能够积极参加学校或班级活动本人沉着稳重,性格外向,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和协作;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动性高,做事认真负责。

老师评语
 
1.头脑灵活,领悟力强。
2.对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刻苦钻研,有强烈的上进心。
3.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综合素质高,和同学相处融洽。
4.学习专心,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进步。
5.在班级担任副班长,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在生活中建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