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优秀学生事迹 | 遇见理想,心中有梦,前路有光


发布时间:

2022-05-27

理想教育集团于1997年设立,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培养符合市场期待的具有良好“岗位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也是我们当代学生的新时代使命。 为了宣传新时代新青年精神,学习身边的青年榜样,我们将祁阳的三位优秀学生事迹展现出来,让大家能够更加客观、深刻的一睹他们的风采!

理想教育集团于1997年设立,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培养符合市场期待的具有良好“岗位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也是我们当代学生的新时代使命。

为了宣传新时代新青年精神,学习身边的青年榜样,我们将祁阳的三位优秀学生事迹展现出来,让大家能够更加客观、深刻的一睹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