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理想教育集团——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优秀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1-06

理想教育集团于1997年设立,一直以来我们秉持培养符合市场期待的具有良好“岗位能力+职业素养+创新创业精神”的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
上两期是理想教育集团【北海校区】、【祁阳校区】的优秀学生,本期我们将【宜章校区】4位优秀学生事迹展现出来,让大家也一睹【宜章校区】优秀学生的风采。
 
宜章校区优秀学生
 
邓顺鹏
 
 
简介

姓名:邓顺鹏             学校: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智能制造自动化   班级:1804

自述:

沉着稳重,性格外向,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2018年下期开学军训时获得优秀学员奖直到2019年下期带领班级有明显进步担任班级副班长,有良好的管理能力,能够积极参加学校或班级活动本人沉着稳重,性格外向,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和协作;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动性高,做事认真负责。

 
 
老师评语
 
1.头脑灵活,领悟力强。
2.对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刻苦钻研,有强烈的上进心。
3.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综合素质高,和同学相处融洽。
4.学习专心,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进步。
5.在班级担任副班长,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在生活中建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邓顺鹏同学在记录小组中积极指导其余同学
 
 
李靖
 
 
简介

姓名:李 靖               学校: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智能制造自动化   班级:1803

自述: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和协作;社会实践能力强,对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工作主动性高,做事认真负责。曾担任班级副班长,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及良好的人际关系,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与人沟通和协作。

 
 
老师评语
1.能力突出,学习出色。
2.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
3.学习专心,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进步。
4.在班级担任副班长,乐于帮助别人,在生活中建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李靖同学参加学校礼仪队在莽山旅游节合照
 
欧学佳
 
 
简介

姓名:欧学佳             学校: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智能制造自动化   班级:1803

自述:

在2019年校运会中获得二年男子组200米第二名,四百米第五名,在校时还获得优秀团员,我在2018,2019年连续担任班级劳动委员,班级卫生委员。身兼数职,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为学校、班级尽心尽职,多次出色完成任务。学习踏实刻苦,有较强的上进心,平时,在班中有较高的威信,尊敬老师,是老师得力助手;团结同学。

 
 
老师评语
1.于律己,诚实守信。
2.对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刻苦钻研。
3.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综合素质高,和同学相处融洽
4.学习专心,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进步。
5.乐于帮助别人,在生活中建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欧学佳同学上课指导小组同学学习贴片机编程
 
 
李情
 
 
简介

姓名:李 情               学校: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智能制造自动化   班级:1804

自述:

1、综合成绩优秀,名列前茅。专业知识技能扎实,参加技能节成绩优秀。

2、担任团支部书记认真负责,帮助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本人为优秀团干。

3、团结同学,热于助人,深受师生喜欢。在班级很好地协调了学生之间的关系和师生关系。

4、集体荣誉感强烈。协助其他班干部做好本班各项工作。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使班级量化排名有较大提高。

5、思想进步,积极进取。生活中学习上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6.连续两个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团支书。

 
 
老师评语
1.懂得利用机会锻炼自己,并不断突破自己。
2.对专业知识方面的学习刻苦钻研。
3.开朗自信,乐于助人,综合素质高,和同学相处融洽
4.学习专心,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多进步。
5.在班级里担任团支部书记,在生活中建立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也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最后,希望几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团结同学,不断进步,努力学习,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进。也希望其他同学能把他们作为榜样,认真学习,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