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教育集团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智能制造SMT智能通讯专业实习转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6

前 言

香港理想教育国际投资集团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为了让学校领导感受到我们集团的管理与服务,促进合作与学校更好的合作,并且增加学生的仪式感,使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因此,理想教育集团与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起举办这次的实习转岗仪式。

2019年12月29日上午10:00,理想教育现代学徒制--2019年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智能制造SMT、智能通讯专业实习转岗仪式在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多功能室举行。

本次实习转岗仪式的是主持人是香港理想教育国际投资集团投资部的许淋。

参加本次实习转岗仪式的领导包括:

香港理想教育国际投资集团总经理:吴杰

香港理想教育国际投资集团职教中心学生管理科:李小军

香港理想教育国际投资集团宣传企划部:尹健彬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邓宏赞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纪检书记:胡巧兴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指导老师:谷鑫

在许淋老师的主持下,实习转岗仪式在早上10点准时召开。仪式开始之后,理想教育集团的总经理吴杰、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纪检书记胡巧兴、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邓宏赞、以及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指导老师谷鑫分别都进行了讲话,总结了最近这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对大家的期望。

理想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杰代表集团致词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纪检书记胡巧兴讲话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邓宏赞讲话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指导老师谷鑫讲话

在所有领导结束讲话后,便是对理想教育集团优秀实习生的表彰环节了。本次接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他们分别是: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智能制造SMT专业的叶贵涛、曾智宇、黄礼达、邱慧、欧阳梦萩
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智能通讯设备应用专业的李款军、姚泽明、黄俊豪、李东晨

 

奖品和证书由理想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杰为他们颁发

智能制造SMT专业优秀实习生颁奖

智能通讯设备应用专业优秀实习生颁奖

随后,智能制造SMT专业的叶贵涛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本次实习转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仪式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同时也加强了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努力,认真学习,让自身技能得到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