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新年新征程,理想“虎力全开”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22-02-2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开工大吉,昂赴新程,铆足“虎劲”开好局,使出“虎力”起好步,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

理想教育集团
 
2022年2月16日,理想教育集团总部迎来了新年开工的第一天。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理想教育集团总裁谭青才先生为理想家人们进行了意义非凡的2022新春员工大会。

 

大会中,谭总提到“尊重客户,尊重同事;相信客户,相信同事”的工作准则。在工作中,时刻遵循“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承诺,同事之间信息充分分享,在合作中成长,在合作中进步!同时,谭总着重强调理想家人们要努力坚持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身边的所有人,成为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并祝愿理想家人们在新的2022年里,活出精彩,活出自信,活得有价值!
 
开工第一天,谭总为每一位理想家人们准备了丰厚的开工红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红红火火,生活红红火火!
 
 
 
 
 
 
 
 

娄底理想幼儿园(总园)

 

2022年2月17日是娄底理想幼儿园总园的开学第一天,理想幼儿园的宝贝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久违的笑容走进熟悉的幼儿园,园所里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在一系列有趣的开学活动中,理想宝贝们积极参与,让开学第一天充满了希望和热情。

开学第一课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科普的各种安全及防疫知识,让孩子们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全方位增强孩子们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娄底理想幼儿园(二园)

 

2022年2月17日,娄底理想幼儿园第二分园举行以“国风雅韵,礼润童心”为主题的开学典礼,现场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击鼓明智”“朱砂开智”“启蒙描红”等国风经典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在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礼仪中,塑造豁达明礼的美好品质,领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为新学期的开始种下希望的种子。

 
 
 
 
 
 

娄底理想幼儿园(三园)

 

娄底理想幼儿园第三分园在2022年2月17日正式迎来了首批理想宝贝们。为了让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开学回忆,老师们用心准备了入学仪式活动,每一个细节背后都藏着一份尚未谋面便已生根的爱意。愿孩子们在理想幼儿园中扬帆起航,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株洲理想幼儿园

 

欢声笑语夜不眠,2022年2月12日是株洲理想幼儿园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了迎接理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回岗,傅园长用满满的仪式感欢迎教职工回家,祝福大家:新年旺旺!心想事成!身体棒棒!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同时,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舒适的园所中开学,株洲理想幼儿园全体职工对全园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卫生清洁,做好孩子们入园的充分准备。

 

 
 
 
 

安龙理想幼儿园

 

2022年2月18日,响亮又喜庆的爆竹声阵阵响起,安龙理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怀着激动又喜悦的心情开启了节后开工的第一天。余园长为返岗的教职工们准备了有趣的欢迎仪式,传递着祝福与美好,激励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拼搏奋斗。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往直前,一起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与理想教育集团共同成长!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今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 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