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理想教育集团与思南中职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理想教育集团与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方式,在幼儿教育、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尝试,务实合作,共同为思南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2023年3月8日上午,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富、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何忠华率队考察来访我司座谈交流,集团执行总裁谭仕琛、市场部总经理吴杰代表理想集团热烈欢迎考察团的到来。

 

来访领导

杨光富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吴汶波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唐 军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彭明波  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何忠华  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

肖登位  思南县驻粤招商工作队长

田茂波  思南县驻粤招商工作队员

刘青新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

刘  丽   县中等职业学校工作人员

吴传军  贵州农信驻深圳农民工金融服务中心主任 

侯江龙  东西部劳务协作负责人

张晓康  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周仕萍  思南县百味福食品有限公司

 

集团参会人员

谭仕琛   集团执行总裁

王一馨 集团总裁助理

吴  杰 集团职教市场运营部总经理

刘  姣 集团总裁办兼品牌部总监

文  莉 集团人事行政部总监

龙  威 集团职教市场运营部总监

秦黄华 集团研究院 主任

杨振振 集团教务科 主任

黄  隆 集团职教市场运营部主管

 

01  考察团参观集团

吴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理想教育集团25年坚持做教育的初心,尽心尽力为老百姓的孩子办最好的教育。

02  座谈会

会议由集团市场运营部总监龙威主持,集团执行总裁谭仁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市场部总经理吴杰介绍了校企合作等投资领域的发展规划。

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何忠华对理想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校企合作项目——幼儿保育专业,实训室建设、特色课程师资培训等服务高度认可,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合力打造思南幼儿教育专业样板。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幼儿教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光富对集团的教育理念及教学体系非常认可,同时对思南县教育规划项目政策作了介绍,欢迎集团到思南投资建设幼儿园,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到思南。

龙总监详细介绍了集团在幼儿教育板块的成绩与特色

吴总经理就职业教育方面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式

 

03  签约仪式

集团执行总裁谭仕琛与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委书记何忠华进行签约,双方代表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会后,理想教育集团与思南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方式,在幼儿教育、职业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尝试,务实合作,共同为思南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